安东尼的小王子

一起做完这场固执的梦
(微博:明亮小姐)

盲目的原因太简单了,还不就是我喜欢你。

小李飞刀一枝花:

手长脚长而且手掌很大的男孩子跳起舞来真好看啊!——当我这么感叹时,我是在说你。手长脚长手掌大会跳舞的男生千千万,而我喜欢的就只有一个你。
当你和女同学一起跳女生的舞时,我没有夸那个女同学跳得狂野中不失性感,而是夸你小小年纪居然可以跳出这种神韵;当你和大家一起跳群舞时只有你多转了一圈,我没有在心里偷偷笑你,而是赞你多转了一圈居然丝毫没有打乱舞步的节奏;当你和你的教练练舞时,我甚至觉得你的舞技比教练还好——盲目的原因太简单,还不就是我喜欢你。
你跳舞时穿着一件黑色贴身小背心的样子简直不能更性感,而松松垮垮的灰裤子上面居然印的是大熊猫图案,这种奇妙的违和感简直太戳我萌点!哦对了,虽然我知道跳这种酷炫的舞表情不能太放松,一定要保持酷酷的样子,但是我还是想说,你笑起来时嘴角很自然地上翘露出大门牙和小虎牙的样子要更加更加、更加更加好看哦!超秒我的!
唱“砰砰砰气氛刚好”时老王甩手的样子好帅,可是当我看到你跳舞时食指一瞬间点着节拍指向屏幕的模样,我的心都要化了! 除了你还有谁能担起“指怀王”这个霸主称号吗!
唉,真的是好喜欢你哦!

评论
热度(8)
© 安东尼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