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小王子

一起做完这场固执的梦
(微博:明亮小姐)

我想在热气腾腾的早餐店和你一起吃包子,豆浆要点不一样口味的,这样我喝腻了自己的,还可以喝你的。

我想和你把全世界所有的过山车都坐一遍,每次都只坐在第一排,然后紧紧拉着你的手。

我想等你过生日了,坐在你旁边的位置,想拿奶油蛋糕糊你一脸,然后晚上一边洗黏糊糊的奶油,一边打电话和你抱怨。

我想难过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的名字,但又怕你担心,所以忍着不告诉你,只是轻描淡写的跟你撒撒娇。

我想就算工作忙的飞起了,也要见缝插针的跟你发一条微信,告诉你,我现在很忙,但还是想跟你说句话。

我想不必看你任何的社交软件,就能有足够的安全感。我给你足够的空间和尊重,也相信你足够爱我。

我想世界上的每一句情话,都会让我毫不犹豫的想起你。

@Schrdinger 我的小乔

评论
热度(2)
© 安东尼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