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小王子

一起做完这场固执的梦
(微博:明亮小姐)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和刘先生出去拍汉服外景,来来回回选场景,沟通主题,考虑光线。也只有刘先生会不厌其烦地陪着我从三点忙活到下午七点。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刘先生更爱我的男人了。前段时间去上海,他给我买了一件两千多的品牌大衣,给刘小水买了一件价值不菲的皮草,给娘买了玉镯子,却给自己什么都没有舍得买。从来都是这样,给我们花钱一点都不心疼,可他的西装和衬衣都是几年前买的,今年娘给他买了几件夹克衫让他换着穿,他心里很欢喜却还埋怨干嘛给他买这么多,说还不如给女儿多买几件漂亮衣服,他老了不用打扮。
其实,刘先生一点都不老,他是我见过最有生活情趣的人。他文笔很好,会写诗会撰史,以前写博客的时候是新浪风云博主;他厨艺很棒,做的红烧茄子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虽然近几年工作忙不经常下厨;他的毛笔字刚劲有力,坚持练了很久的字;他经常带着单反在外面拍一些美景或者有故事的照片;他在家里养了很多花花草草,来我家的人都羡慕我家的植物......
小的时候,我经常说以后嫁人一定要嫁一个跟刘先生一样的男人,但是长大后慢慢发现如刘先生一般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我退而求次说,嫁不了像刘先生一样优秀的人,那嫁一个像刘先生一样对我好的人也行,可我发现这也是一种奢望,不会有比刘先生对我更好的男人了。刘先生可以把所拥有的最好的东西毫无保留的给我,除了他还有谁能做到这样?大概是没有了吧
虽然步入中年,但刘先生依旧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米八的身高虽然有些微驼却依旧伟岸,希望时光再慢一些,不要在刘先生脸上留下痕迹。不过,我知道,就算时光荏苒,刘先生变成了老头子他依旧还是一个热爱生活的老文艺青年,他依旧会背着单反拍下他眼中的世界。
我爱刘先生。一直都爱。

评论(2)
热度(3)
© 安东尼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