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小王子

一起做完这场固执的梦
(微博:明亮小姐)

#终于告别Mr.J

跟我同样的经历 同样的感想 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遇见真正对的那个人

南方有嘉木:

看到你在微博上给其他姑娘的评论留言


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边笑边骂:


“这家伙又在祸害别人了!


  而且伎俩还跟当初勾搭我的时候一模一样


  真是没半点进步!”




这一刻


我突然释怀


我明白  


我已经不爱了




手动给你的几条打情骂俏点了赞


完完全全出于由衷的点赞祝福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怎么理解这些点赞会不会误会曲解


但我已经不Care你怎么想我了


由此 我更加确定


我真的放下了。




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因为如果你过得不好 


那只能证明当初是我眼拙


而你知道的  我的眼光向来不错


笑~




至于我?


噢 请你放心


未来的日子


我一定会过得无比丰盛灿烂


我也一定会是你众多前女友中最出色的那一个的




虽然你可能永远都看不到这些话


但我还是想和你道声谢


谢谢遇见你 也谢谢失去你


这两者缺一不可




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最后几小时里


我要向你道别 向过去道别了


我们就此别过


我要奔赴我的新生活了


Byebye 有缘再见。


【2015年12月31日 21: 37. 焱】

评论
热度(11)
© 安东尼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